跳到主要內容區
企業管理學系 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本系MARTECH特色

企業管理學系MarTech課程提供社群媒體整合行銷、媒體串流平台實作等多元課程,結合實作課程與社團指導讓學生能快樂學習,未來若想繼續修讀研究所,可申請本校5年一貫雙碩士計畫,前往法國雷恩商學院學習;未來若想就業,可參加本校就業媒合成為國際金融人才,亦或以「科技行銷」長才自行創業,在保障出路的前提之下任您自由翱翔。

多元課程 快樂學習 保障出路

多元課程

快樂學習

保障出路

 

學習力養成

學習力養成

  • 「數位力」:大數據應用分析
  • 「商業力」:行銷專業知識及商學專業技能
  • 「外語力」:英語及第二外語能力培養

 

學系特色

學系特色

本系以培養MarTech專業人才為目標,遴聘優秀國內外師資與聘任企業專業師資授課,並將以完善的產學實習計畫,讓學生提早接觸業界實況,真正落實理論與實務結合,縮短學用落差,以達到學以致用之特色。

 

學系展望

學系展望

本學系未來將整合學術能量與中信金融集團國內外資源,打造國內最堅強之企業管理教學研究團隊,帶領本系學生們一窺企業管理之堂奧。本系每位學生未來將處於一個多元學習的環境,包含專業課程的知識學習、博雅教育的全人培養、語文教育的實力養成、體育教育的體格鍛鍊、服務學習的自我反思、社團活動的自我探索、圖書資訊的自我充實、業界實習的實務經驗、國際參訪的視野擴展及傳習制度的宏觀視野,經過四年紮實的全方位學習,學生將成為具獨立思考、專業創新能力,誠信務實特質與國際視野素養的優秀企業管理人才,符合「博雅、宏觀、專業、務實」之特色,亦能成國內外其他大型企業所進用之優秀人才。

 

教育目標

教育目標

  1. 培養行銷科技之專業管理人才
  2. 培養具備創新能力、智慧應用之MarTech人才
  3. 培養具備獨立思考、國際視野素養的MarTech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