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企業管理學系 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親愛中金院學子們,您們好: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係於民國104年創校時與財務金融學系、財經法律學系同時成立,足見培育企業管理專業人才符合產學合作夥伴-中國信託的人力發展需求。彥若有幸得於2020年5月22日出任系主任,基於學校「博雅、宏觀、專業、務實」的發展方針,我將以務實為導向、降低學用落差為目標持續推動系務改造,務使提升學生競爭能力。

本系課程改造是為因應大數據時代來臨,消費型態的改變、電商社群平台與自媒體行銷的蓬勃興起,致使消費者吸收、交流產品與服務資訊的方式從過往的單向被動接受轉化為雙向的互動參與,因此課程設計以實務為導向,結合產學合作夥伴資源導入中信業師協同授課,引進美國西北大學IMC課程,透過數位媒體串流、ICRT臺南台等實作課程,培育學生具備網路整合行銷溝通能力。

「We are family 」是產學合作夥伴-中國信託的品牌精神,也是企業管理學系師生共同追求的目標。決定加入企業管理學系的您們,相信透過系上專業培養與學校的「獎助學金制度」、「海外金融基地見習」、「海外微留學」、「中信暑期實習」、「專業證照輔導與補助」等各項培養方案、師長的互動與產學合作夥伴協助與薰陶下,建構您們未來人生旅途最堅實的基礎。

企業管理學系 系主任 謹致